Saturday 5 February 2022

人生不过百年,死后黄土一堆

繁星闪烁,夜幕低垂,新的一年里,不管你是冲劲十足,偶尔也放慢脚步,停下喝口茶。时间教会了我们要及时行乐,照顾好家人,确保没有后顾之忧,才投生社会服务行列,毕竟哪怕你身份显赫,人生不过百年,死后黄土一堆,岂有永恒的不败传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谁说马来西亚没有天灾,这年头才从疫情阴霾走出,什么水灾风灾火灾齐来,你说日子会好过吗?感恩在逆境中给我鼓励的前辈同志。毕竟活着就要机会重来,哪怕墙倒众人推,只要一息尚存,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犹可知。

 柔州州选在即,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谁不想收割年轻选票,纵观马六甲州选成绩,各方在此消彼长都没有显著增加票源陷入拉锯战,那方得年轻票者得天下。

 但是年轻人真的就是你说刻意接触就买你的单吗? 像我这等年近四十也算叔辈了,当十八岁至三十一岁近过半年轻选票投入时,很多老牌政党哪怕输了三四届倘若还摆脱不了区会主席说了算,继续推出嫡系排他性以次充好,输了选举赢了党选又有什么用?

 那些掌握政治资源的有没有认真去接触各阶层人士,有没有身体力行去服务人民,服务中心如果连基本的大门敞开也不能做到,那你干脆把服务中心关掉。官职拿的起要放得下,至少过去在其位都有善用资源去协助学校、社团等弱势群体,毕竟层次不同,人家要的东西,和我能给的不一样。

讲到时下的宣传,你有你的面子书,我有我的斗音等新的多媒体呈现,从平面,文字转向影音,似乎每个政治人物都必须成为全方位的媒体人员,学富五车,收放自如。偶尔傍上舞技,才没有显得你落后。

 君不见卖烧猪之前靠跳舞也有5千粉丝。介绍美食频道马来堂哥后有马来堂叔,撇开前后问题,网红尚且需要content creator内容创造者,我们这些叔辈级人物还要努力学习数据分析,推广内容,编辑内容,制造文案,搜寻引擎优化能力SEO

 晴空万里蓝天白云,迎接壬寅年的来临,再难都要挺下去,大家不管生活上事业上多下点心思,从政者扶贫反贪,真心服务开心问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言則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