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21

狗血的政治剧

英国王室的大王子和次王子婆娘的狗血剧高潮迭起,姑且先别论你挺美或英,但老牌帝国骨子里还是看不起新大陆哪怕国力悬殊,身为次子而非嫡子,在嫡子生下两个阿哥后更是在继承大位的问题上被彻底断绝了。我也是老二命,对哈里王子更多的是同情。

老二命的我们就得比别人更努力,付出更多。不管在职场在政治领域。有幸我们活在现代民主社会,人民可以根据选票把行为不当的人撤换,甚至换掉政府。倘若古代成王败寇千古不变的道理,不当孙子造反有理宁愿搭上性命也要赌一把,结果都是流血收场。

政治圈子何其不是那般狗血,为了政权,不同的政体可以和另外一个世仇合作斗到另外一方,美其名为了人民的利益这个千古不变的通关密码,倒是人民被傻乎乎的忽悠了。

社青团团长的生当做人杰,死亦做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很显然说明了,渡了江过江东还可以卷土重来,哪怕违背自己的原则做人羞对江东父老,和敌人合作,问你准备好了吗换了州政权,现在又放眼和宿敌合作试图让国会复会,试问做人真的可以那么没有底线吗?

年近四旬有时在想,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干什么?只有极少数的像我这般在大染缸的政治圈子混,多年的沉浸,面对超级腐蚀毒瘤还要强颜欢笑,奈何身负公职,不就希望自己起码霸主一个码头大开方便之门,让更多正直人士加入吐故纳新,注入新元气。

自己何尝也像普罗大众年轻人一般人一样努力生活,埋头苦干,势必提升自个儿的生活品质,有些人挑灯苦读,靠教育脱离自己的生活瓶颈。我本布衣,官场前程吉凶对我没什么好忧虑,总之人要活得潇洒没有过不了的坎,得意释然,失意坦然。

间中也被询问马华招收附属会员。附属会员顾名思义就是广结善缘,多交朋友,多连线多聆听多沟通,曾几何时马华被那些多元种族政党讥笑为单元政党,种族主义政党,现在路线对了,又害怕马华壮大,委实令人纳闷。

疫苗接种攸关国家复苏大计,各造需摒弃疑问,相信科学救国,努力报名接种,让国家70%人早日完成接种,马华志工团动员全国进行了千余场的协助登记活动,从人群来走向人群解说协助不谙电脑人士登记为的还是早日让国家经济可以重新回到正轨。

https://www.kwongwah.com.my/20210322/%e7%8b%97%e8%a1%80%e7%9a%84%e6%94%bf%e6%b2%bb%e5%89%a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