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20

齐心抗疫不分你我







马华亚罗士打区会志工团周五上午在新邦瓜拉小贩中心和巴刹派发口罩给小贩和贩商,并传达最新的防疫资讯。

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席区协调员尤冠凯强调,自身健康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并提醒全体小贩同业做好防疫工作,全面遵守作业指南,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

他也吁请年收入少过10万令吉的亚罗士打市民不要错过在9月24日前通过下载mysejahtera和电子钱包申请50零吉的epenjana银额;若有面对疑问,可以携带智能手机到马华亚罗士打区会服务中心寻求职员协助;办公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此外,他也谈到任何相关疫情的资讯是每天大家最关注的课题,并提醒市民不要轻易上载或转发不正确或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制造不必要的恐慌,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陪同出席这项派发口罩爱心防疫行动的包括吉打马青州团长陈志雄、亚罗士打区会副主席朱伟万、罗永忠局绅、邱嗣鸿、黄文泩和林健平等。

No comments: